三立華劇「愛上巧克力」和「我們發財了」交接,每個演員感情世界都很精彩,成了婚期交代會,吳建豪再度否認和女友訂婚,但認定對方會是未來人生路的另一半;天心被問到是否帶楊一展回家,驚慌失措用雙手比了個大「╳」,還裝嫩背歌詞:「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,難接受你的情…。」

吳建豪昨天和曾之喬拍婚紗戲,剛好最近訂婚消息沸沸揚揚,他笑說:「其實都是為了戲宣傳。」

他說結婚沒有時間表,一切順其自然,現也沒有任何求婚計畫,未來想要怎樣的婚禮?他嘴角一揚:「忠孝東路上。」曾之喬虧他:「是要辦流水席嗎?」

天心則說從沒想過結婚一事,生小孩更是「不敢想!」高宇蓁和趙駿亞感情穩定,被問到婚事也說「沒打算。」天心和高宇蓁在「我」劇中是小三和大老婆的關係,兩人對戲火爆,天心笑說:「之後可能會安排我撕爛她的臉。」

剛退伍的竇智孔昨被問到感情問題,急著「落跑」又打馬虎眼,不正面回應女友問題。他和郭書瑤在「愛」劇中激吻,說起吻戲相當「老江湖」,他說瑤瑤是吻過最年輕的女生,竟被反嗆:「你也是我吻過年紀最大的!」瑤瑤笑說:「他平常愛欺負我,摳我臉上的痣說是髒東西,所以抓到機會要攻擊回去!」


更多udn報導:嗆導盲犬臭 失控姐趕盲社工下車范冰冰鬥關穎 薄紗PK露背裝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吳建豪否認訂婚-天心裝嫩撇緋聞-19130050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