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管婺媛、邱俐穎╱台北報導】

針對前男友、整形名醫宋正宇下月將完婚,陳文茜昨出面說明。陳雖祝宋「此生幸福」,但提及兩人分手原因、是否走出情傷,意有所指的說:「如果他好好作一個醫生,我就完全走出來了」。宋則強調婚事是在上帝祝福下成就的美事,對和陳的關係,將不再發表任何言論,以表示對陳文茜的尊重。

最新一期《時報週刊》報導宋正宇,將在下月完婚;網路上也流傳著陳在微博發表的「謝謝你傷害我」一文,引發諸多討論。

整場記者會卅分鐘,陳文茜有時低頭、停頓不語,提到宋正宇時,不時以「你」稱之;有時則以喃喃自語的語氣敘述過程,與平日言語犀利的主持風格落差極大。

陳文茜說,網路上流傳的文章,其實是與姊妹淘劉若英等人聊起歲月傷痛後的感想;經不斷轉貼、流傳的時間巧合等,讓外界以為自己很痛苦,「成了一個美麗的誤會」;事實上,文章並非為宋而寫。

對於宋的婚事,陳文茜大方給予祝福,但提及兩人分手過程時,陳文茜幾度低頭難語;並強調宋要耍特權看畫展一事,已觸犯到「我的道德底線」,「我沒辦法接受一個得不到特權,就惡言相向的人」。

陳文茜也說,雜誌中宋狀似「新好男人」並非事實。她說,宋好的時候非常好,「但面臨有些事情時,他會改變」,因此要在此時此刻提醒他,不要忘記作為一個醫生的醫德。

對媒體詢問是否走出情傷,陳沉吟幾秒,表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,但隨後又意有所指的說:「只覺得如果他好好作一個醫生,我就完全走出來了」。

針對陳文茜去年到宋正宇診所掛號,卻被轉告「診所不歡迎你」;宋正宇哥哥宋仁宇昨表示,當時因星期三宋正宇才開記者會說明,陳文茜星期六就來掛號,宋正宇心情還未平復。並反問,「在分手後第三天,她要來找我弟弟,這個Timing是對的嗎?」他強調,若陳文茜認為這樣是拒絕掛號,也尊重她的看法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陳文茜-盼他好好作醫生-21300001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士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